1. 首页
  2. 关注体育
  3. 正文

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对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1

志愿者熟悉闸机的使用方法

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主体育场作为2024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的主场地,经提升改造后可容纳观众2.5万人。为给广大到场观众带来良好的观赛体验,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于3月12日对招募的130名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据介绍,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的主场志愿者团队主要由玉溪市科教创新服务中心、玉溪科教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的30名带队老师以及玉溪职业技术学院、玉溪技师学院的100名同学组成,他们主要负责球场外围的售票引导、入场检票引导、闸机通过引导、小件寄存处引导以及场内看台、场馆的二次检票和区域座位引导等服务工作。

为让志愿者快速适应岗位,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对招募的130名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带领志愿者熟悉场地环境、定岗定人,指导志愿者熟悉安检设备和检票流程。

玉溪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黄区涛在本赛季担任检票员。“我一直都热爱足球运动,作为志愿者,能为家乡的球队服务,能为广大球迷朋友服务,我倍感欣慰。”黄区涛表示,将会履行好岗位职责,尽全力服务好赛事。(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建龙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高倩   审核:陶晓兰   终审: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