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文明玉溪
  3. 正文

玉溪市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近日,由玉溪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玉溪市新闻出版(版权)局主办的玉溪市2024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玉溪市科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据悉,为有力警示和震慑非法出版物制造者、经营者,号召全社会自觉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增强尊重原创、保护版权意识,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活动现场对各县(市、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族宗教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广播电视局近年来收缴的各类非法出版物和非法光盘进行了销毁处理,并邀请各单位工作人员和部分市民进行现场观看和监督。

现场,工作人员将全部待处理的罚没出版物运载到指定倾倒点后进行集中封闭烧毁,并拍照录像,全程监督销毁过程,确保销毁全面、彻底。

据悉,此次活动共销毁违禁出版物、非法出版物、侵权出版物和其他有害宣传资料等非法有害出版物共计5.4万余册(盘)。(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滕舒琪)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曾梦琪   审核:刘燕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